帷幕文和

【填词】我的师父父

曲《我的大师兄》

词 帷幕文和

唱 莫得人唱


我的师父父

是个大居蹄

整天献祭徒弟却拿白特技

打本快如风

行当日常全打通

论剑登剑 全都不行 还有什么用


每个人的修为都大有不同

可你w3了能不能动一动

整天操着小号去奔走西东

快点重新启动 撩拨到别人心动


我的师父父

相遇金陵中

当初你才w修我还是咸鱼

如今情况是

我们境界没不同

我对你说 最好快点 快出来挨打


在这风云动荡的江湖中

师父父你为何总是天天在放空

十二连环坞的破事还未了

楚留香捡人的毛病你可千万别再犯了

如果江湖再相逢

请和我再跳一曲金顶中


我的师父啊

别总偷懒呀

有时也要记得

看看我呀


每个人的修为都大有不同

可你w3了能不能动一动

整天操着小号去奔走西东

快点重新启动 撩拨到别人心动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