帷幕文和

【三潘】重聚

我是真的不会取标题,都是写完正文再憋出来的标题,题不对文说的就是我这种人。


原著已经疯狂吞刀了,于是给自己发点小甜饼,我特么真的爱潘子,他真的特别好,真的


ooc有,文笔渣,意识流,是个沙雕(划掉)狼人


顺便,老海是个凑名字的人,我忘记他是谁了


其实特别想着三潘/环潘来着,毕竟三叔这个身份他俩轮着来,不如我们。。。(安排)


逼逼叨这么久,以下


正文


潘子从破旧的沙发上醒来,脑子一阵生疼,周围乱糟糟的一片。听见了说话声,有男人也有女人,听得不是很明,嗡嗡的响。鼻子闻到一股霉味,木头朽了的那种,和着饭菜香,说不出的滋味。


我他娘在哪啊这是?


潘子心里正泛着嘀咕,却冷不丁被人一巴掌拍在脑门上


“你小子自个儿在沙发上躺那么久,让大家里里外外忙活你也好意思!你他娘再躺瘫了”说着被人一把拽了起来。


潘子一阵窝火,心想是哪个不长眼的东西,跑爷这撒野,定睛一看,哦,是三爷。


…………


三爷?!!


好么,这下潘子清醒了,什么迷糊浆糊都边儿待去


“三爷,您不是……潘子我还以为……”话说着,泪就要下来,没哭成,被吴三省骂了回去“跟个娘儿们似的哭哭啼啼,你三爷我丢不起这个人”嘴上骂的凶,脸色却是柔和得紧,二话不说上去就把人一把抱住,像是要把这么久的分别补回来似的,紧的很,两人都不愿意松开。


“咳咳”身后传来老海的咳嗽声,潘子抬头看去,老海端着个盘子站在厨房门口,脸朝着这边“我说三爷,您倒是放浪,那也得着点儿谱啊,大家伙儿都看着呢,尤其这些小姑娘,您自个儿看”说着往大门口一指。吴三省没搭理他,潘子倒是顺着他指的方向望去。


云彩坐在凳子上,边择菜边看着他俩,眼神中异彩连连,见他望过来,不好意思的转过头去和阿宁小声讲着话,靠在门上阿宁撇了撇嘴,不知说了些什么,隐约听见什么“狗男男”“没羞没臊”。


潘子老脸一红,急忙给放开了,吴三省一脸的不乐意,手搭在潘子肩上,给老海扫去一个眼神,老海就知道今天自个儿算是完蛋了,转过去,不吱声了


潘子有些不好意思,拘束地四处看了看,见一桌好酒好菜,厨房里还再继续做着,他有些糊涂了,今天难不成是什么大日子?这样庆祝?还让这些平日里从不动手的大爷一起忙活?


吴三省看他神色,便知他在想什么,搭在肩上的手拍了拍,在潘子耳边轻声说“今个儿团圆,庆祝一下,你小子待会儿酒可不能赖啊,差一杯也得给老子灌下去”


团圆?这哪门子团圆?充其量大家伙儿也就是聚聚,更别说这位宁姑娘还是对家来的,要说团圆也该是和小三爷才对,不过怎么没见小三爷人?


“小三爷他人呢,怎么没见他?”潘子出声问道


房间的嘈杂声顿时小了下来,片刻后只剩炒菜的声在响着,大家静静的看着潘子,没有人说话


潘子一阵莫名,想要继续问,他环视了一圈,突然整个人都僵在原地


小三爷他,自然是不会跟他们在一处的


他们这些人。。。可都是死了的啊


自己也。。。


原来如此吗


“那三爷你岂不是也。。。”潘子心里一阵苦涩。吴三省晃了晃潘子,让他回神“别想那么多,好日子到这儿才开始,今儿个喝个畅快,一醉解千愁。再说了,”

吴三省拉近了他俩之间的距离“怎么的,不想跟你三爷我待在一块儿啊,嗯?”


伙计们纷纷起哄,潘子没了伤感的情绪,有些好笑,却又想哭


“得咧,今儿个不醉不归!”


ps:至于喝醉之后,emmm我看见吴三省那个臭不要脸的把喝醉的潘子架到房间去了,在现场【超大声】


评论(5)

热度(2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