帷幕文和

【丁鹏×杨过】

emm过儿太可爱了,感受到了心脏的暴击,全程是过儿的对话【看的时候是粤语版,所以语气助词超多】,至于丁庄庄说了什么以及后续发展,请自行脑补哦,怎么补都行哦。文章莫得逻辑莫得文笔,话唠废。总之,这是一个大猪蹄子骗到一只小可爱的故事

正文

我呀,是不相信这个世上所有人的

没办法啊,我是小混混来的嘛,要是那么容易相信别人,早就不知道死在哪边了

其实咧,也有两个我无条件信任的人,也就是我爹和娘亲啦。不过可惜啊,我爹老早就死了,我娘亲也在我十二岁那年没了,唉,我可真是惨啊。

不过呢,如果有人对我好的话呢,我也愿意对他好的了,但不知为乜啊,大家好像都很讨厌我嘢,那些街坊邻居也好,后来的郭伯母、臭道士他们,都只想赶我走,甚至想杀着我。我有这么令人讨厌的吗?

哼,他们不喜欢我咧拉倒啦,我也用不着他们喜欢,我有姑姑的啦,姑姑是这个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了,可是啊,姑姑一天到晚就知道练功,连笑都不笑一下,我自己又不能出去玩,这种日子真的好无聊哦。

还好有你啦,庄主大老爷,不然我都不知要在墓里待到什么时候,你可真是我的大恩人。

欸,你笑什么?我又没说错什么,不过话说回来,庄主大老爷你长的跟我,不是,是我长的跟你好像哦,可你看起来只比我大几岁而已啊,不可能是我阿爹,也不大可能是我阿哥啊,你到底是谁嘛?

不说就算了,我随便问问的嘛。我说,庄主大老爷……

什么?不要这么叫你?好吧好吧,你说不叫就不叫喽,那不知道该怎么叫你呢?

好咧,丁大哥,我们这是去哪呢?

干嘛又卖关子,告诉我嘛,我很好奇的呀,你要是不和我讲啊,我就浑身不舒服,不舒服呢我就身体没力气,没力气就走不了路了,那这样呢不管你要去哪里我们都去不了了是不是,我这完全是为了我们早点赶路着想啊

圆月山庄?!那不就是你住的地方吗?哇,真好欸,丁大哥你一个庄主肯定很有钱,住的地方肯定也是非常好的了,这次出来啊我真是赚到了,丁大哥你可一定要照顾照顾你小兄弟我啊

欸?你怎么又笑?有什么好笑的吗?

我才不担心呢,老实跟你讲啊,我第一次看到丁大哥呢,就感到非常亲切啊,况且我们长的那么像,肯定有关系啊,说不定就是远方表亲啊啥的,反正,你才不会害我呢,你可是我的救星和福星啊

真的搞不懂你,怎么还笑啊?算了,你爱笑就笑吧,其实笑起来还挺好看的…先说好,我不是自恋啊。不过丁大哥,我们要住几天啊?

不是过儿不想一直跟着你一起住啊,丁大哥你当然是对过儿很好的了,可是姑姑是我的师父嘛,我不能离开姑姑的,这次是偷跑出来的哦,过几天就要回去的,不然姑姑肯定会担心的。不过没事啊,等以后我一定会经常来看丁大哥你的

欸你别不高兴嘛,丁大哥

……丁大哥?

你说什么呀,过儿不懂欸

等等!你干什么呀,你放开我!快点放开我,我要回去!

混蛋,你要是敢伤害我,姑姑是不会放过你的,你这个……

……

……

呵,终于安静了,小家伙

要一直陪着我啊,抓到了,就别想逃









评论(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