帷幕文和

【填词】沧海留行(提前给徒弟弟的圣诞礼物)

曲 《盗将行》

词  帷幕文和

唱  莫得人唱


路过江南烟雨

却独见一个你

蓝色衣裳翩翩而来

夫子庙情谊结

踏遍六国四海

何处无你相伴

你说你心系于沧海

我余生陪你看


寒风朔 雪漫天

我与你走雪原

两人一碗胡辣汤

说天工又无缘


沧海潮水漫延

红花飞惹人眼

你笑说着飞奔而前

我欢心不可言


那日江南微雨

茶馆休息几许

我万物挂身不可脱

主动兴然应允

玲珑珍馐聚义

十二薛新麻衣

这是我们美好回忆

我永远放心底


寒风朔 雪漫天

我与你走雪原

两人一碗胡辣汤

说天工又无缘


沧海潮水漫延

红花飞惹人眼

你笑说着飞奔而前

我欢心不可言


从今后 又一年

想为你做船帆

去那无人的仙境

求长生又何须


沧海光影蹁跹

花开后花又谢

但愿你我师徒一去

归来仍是少年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