帷幕文和

庄士敦【盲探】:我并不是吃货,真的。我只是去查案,顺便吃亿点点而已,吃只是一种查案方式。

林昆【门徒】:我并不是想贩毒,真的。我只是要养家糊口,顺便赚点小钱而已,贩毒只是一种赚钱方式。

飞龙哥【龙在边缘】:我并不是想扮护士,真的。我只是爱老婆,逗老婆开心而已,扮护士只是一种爱老婆的方式

【电影里是阿嫂扮护士啦哈哈哈哈哈】

雷泽宽【失孤】:我并不是脏兮兮,真的。我只是朴实,看上去黑而已,黑只是一种朴实的表现。

陈刀仔【赌侠】:我并不是想赌,真的。我只是要创新创业,大展宏图而已,赌只是创业的一种方式。

刘建明【无间道】:我并不是想叛变,真的。我只是想过属于自己的人生,做个好人而已,叛变只是一种做好人的方式。

雷洛【追龙/五亿】:我并不是想吃软饭,真的。我只是要施展抱负,稳定香港秩序而已,吃软饭只是一种施展抱负的捷径。

张华【暗战】:我并不是想跟警察玩游戏,真的。我只是想用有限的时间报仇,顺便告诉警察:你们是一群傻逼憨憨而已,玩游戏只是一种达成目的的方式。

德华【呖咕呖咕】:我并不是想打麻将,真的。我只是过个年,顺便把娶老婆这事完成而已,打麻将只是一种判断时机成不成熟的方式。

韦吉祥【龙在江湖】:我并不是演技好,真的。我只是不想让儿子失望,顺便泡妞而已,博取同情只是一种不用坐牢的方式。

狄仁杰【通天帝国】:我并不是想养小鸟,真的。我只是为了破案,顺便逗逗东来啊静儿他们而已。养小鸟只是一种破案方式。

欢迎大家补充

评论(5)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